智爷好

拯救

我去,为毛我磕的cp都是冷坑,额……好像不是冷坑我也不爱磕(天生反骨),直接来吧!

——————————————————————————

我做了个梦,在梦里我变成了泡沫飞在天上内心里空无一物,那是无比的自由,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浮现出七彩的光芒,随后泡沫破裂,我醒了……

这个梦很真实,就像是另一个世界一样,急促的闹钟声打断了我思路,我像往常一样捯饬自己,做好早饭。

“姐姐,吃饭……”

啊……对了我叫谁呢?这个家里已经只有我一个人了……

父母早亡是姐姐拉扯我长大的,而在一个星期前,她也去世了。

呵,樱井景和你还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一周了,也该记住了吧,我还能记得当时的场景,姐姐为了救一个小女孩,被车撞飞了数十米,血液在空中飘散,身体在空中舞蹈,然后落下地上出现了一副美丽而又残忍的画作,自己就站在一旁,什么也做不了……

把多做的一份打包进保温盒,当做中午的便当,这已经是第七次了,先是送给邻居,再是送给朋友直到最后大家都不敢再收

今天并不是前去工作,我对老板递交了辞呈,老板也没有多做挽留,这个世界没什么可留念的

很快便来到了傍晚,我坐在河边的小坡上享受着晚风拂过自己的脸颊,点燃了一根烟,那根烟就好像萤火虫的屁股一样在黑暗中一闪一闪,烟抽完了,便去到最近的便利店里又买了一盒烟,一罐酒

这次我并没有回到小坡,而是来到了一座桥的正中间,当我喝掉了罐中一半的酒时,身边不知何时来了一个人,她很美,不是那种妖艳的类型,她的气质就像天使一样柔和,使我也不禁看呆了

“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没……没有”

突如其来的发问让我紧张起来,她却笑着告诉我

“你知道吗?同样气质的人可是会互相吸引哦~”

她毫不客气的从我手中夺走了我的半罐啤酒,喝完后奋力的把铁罐扔向了远方,随后从口袋中掏出一根烟,再掏出火机把它点燃起来,看着烟头在黑暗中一闪一灭,看着那轻烟渺渺,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了她说的意思

无言,沉默在寂静的夜晚在桥上的二人是如此的陌生,又是如此的熟悉,就好像《人间失格》里的叶藏和药店老板娘,从未见过却如此熟悉

我抑制不住的兴奋,从后面紧紧的抱住她的身体,很柔软很温柔像沐浴在阳光中,我们就像灵魂本来一体的二人被分开一样,她没有挣扎她也体会着这陌生的幸福

回到家中本来陌生的两人却像热恋的情侣,两对嘴唇激烈的交战,我不知道父母当初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觉但此时此刻我只感觉到直击灵魂的兴奋,将碍事的俗物扔掉,我们两个如同亚当与夏娃一样,在这个伊甸园里偷食人类世界的禁果……

第二天,天很早的就亮了起来,我想温柔的将她叫醒却发现自己连她叫什么也不知道,一旁柔软的身躯窝在角落,就像一只刚出生的雏鸟,脆弱又需要保护

我像往常一样捯饬自己,做好早饭。

“姐姐,吃饭了……”

她迷迷糊糊的走了出来,就好像真的是姐姐回来了,她毫不顾忌的坐在桌前吃饭,我们真的像一家人一样

“樱井景和,我的名字”

“茨姆莉,我的名字”

……

……

……

……

呵,如果真的是那样就好了,如果真的有那个人就太好了……

我看到美丽的泡沫飞到太阳上去了,它的身上浮现出七彩的光芒……

到底了……

抱歉呢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