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盲猜一波啊!

看到42集的官网预告,讲真的我摆烂了

哪有这么干的事啊!

以上图片来自于b站up主@玖祈zero

我是想让你黑,但不是这么黑,这样的话你先别黑,让我先黑,hetui~

恶心啊!恶心!恶心死了!哪有这么干的事啊,中期没戏份,后期人设改,要论牛逼还得是你啊,话说这作的Boss是谁啊!邪魔徒化茨姆莉吗?!别闹了,整个正经Boss吧!

以上是我开始魔怔时的想法,直到我看到了一条评论

说的大概是

“但剧场版茨姆莉没变石像,大将军也出来了。官网小作文又整这一出,走向偏烂但剧场版后面又没烂,这走向看不懂​”

这又让我赶紧去看了眼剧场版海报


可以看到大将军还在,没有魔王,茨姆莉也没变雕像,景和也归队了,时间线估计就是这两集了,更重要的是猫猫的ID核心回来了,可能会有人说狼姐和老爷子也回来了啊,可你要知道猫猫可是女主诶,还是三骑,大决战总得带上她吧,况且这两集一直在找如何变回假面骑士的方法

那么又要思考一个问题,是谁变回来的?DGP那边没有这种能力、英寿也无法恢复猫猫的核心、猫爸也已经无能为力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那便是茨姆莉干的!

并且看到带货图中写到景和的武神刃是有解除物质组合的能力的!

于是我的脑海里就浮现了这么一种可能,即景和卧底等到茨姆莉完成觉醒变成创世女神后,复活姐姐、帮助恢复猫猫的ID核心,然后再用武神刃把茨姆莉的石化解除,这样英寿这边就得到了一个完美女神顺带还加强了战斗力

这样极狐这部剧将直接绝杀!

当然还有最垃圾的处理方式,把树砍了姐姐救出来了,景和不魔怔了归队了,茨姆莉回应猫猫愿望恢复了ID核心,然后经历剧场版,最后带带新玩具,最后极狐结束了……

这样的话景和就成真小丑了!不要这么整啊,卧底剧情不仅丰富人设,还能完美承接剧情高潮,比如道长也能借此来一波高潮,推出个新形态什么的

高桥啊!你做个人吧!至少不要让景和变成真小丑啊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