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本来是去要工资,误打误撞成为了女仆?

这天,墨血竹还没出卧室就听见厨房先是叮叮当当一阵响又听见客厅传出撕包装袋的声音

等他出去一看

“我就不该怀疑……”

他看见又在疯狂炫零食的陶梦嫣

“话说,你天天跑我家来是干啥呢?零食我没少给你往你家送吧?”

陶梦嫣不好意思的摆摆手说

“诶呀,在自己家里有点不方便啦~”

墨血竹一阵无语,他看着在自家沙发上躺着的连坐的地方都不给他留的女人,忍不住的问

“拜托,你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吗,人家都开始说我包养你了,尤其是楼下的老太太”

陶梦嫣噌的一下坐起来了,连忙指着自己问

“我像是那种被包养的人吗?!”

墨血竹感觉额头上都爆青筋了,忍不住回怼

“哪儿不像了?”

“我不就是,觉的你家零食很好吃,你家电视分辨率高,沙发软,做的饭好吃……还有,还有……”

看着陶梦嫣语气越来越弱,墨血竹补充道

“超市我刷卡,游戏我充钱,就连下馆子都是我付的费”

“我就是被包养了怎么滴吧!!!”

“摆烂了是吧!!!”

陶梦嫣点着自己的手指头可怜兮兮的诉苦

“这两天工资那里出现了点意外……也不敢跟父母说怕他们着急,就天天来你这里蹭饭”

“那上个月?”

“游戏648氪爆了……”

“上上月?”

“我忘了……”

看着陶梦嫣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墨血竹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觉得头疼然后叹了口气

“说吧,怎么回事,我给你摆平……”

“现在我在一家超市打临时工,可是到月底了,工资还是没给我发下来,找谁都不好使,那可是我用来找对象的钱啊……”(虽然最后都贡献给游戏公司了)

墨血竹听完进卧室收拾一下,披上外套对陶梦嫣说

“愣着干啥?走吧,我给你讨工资去”

“好嘞~就等你这句话”

墨血竹看着兴致勃勃的陶梦嫣苦笑了一声,感觉又被这丫头耍了

路上

陶梦嫣告诉墨血竹说

“告诉你老墨,据说这家商店的领导老欺软怕硬了,他要是不给,你就哐哐两拳”

看着后视镜中对着副驾驶练习拳击的陶梦嫣,老墨冷淡的问她

“你这丫头怎么不自己上去打?”

“这不是女孩子家家的被抓进去嘛?”

你就不怕我被抓?

墨血竹这句没吐槽出来

“诶,到了就是这家”

看着气派的商场,又看了看他们家招牌上的名字,墨血竹扯了扯嘴角

“这事……有点过于简单了吧”

“?”

进到商场,陶梦嫣成功引起保安的注意,毕竟这个疯婆子已经闹了已经不止一回了……

看着要把陶梦嫣拦下的保安,老墨微笑的把陶梦嫣拉在自己身后然后对他们说

“让一下谢谢,啊对了,我要见你们经理……”

陶梦嫣在后面小声跟他说,管自己工资的是主管而已

墨血竹则给她回了个放心的眼神

“对不起,我们经理还有事要做”

保安一下回绝了

老墨把脸一冷,拉着陶梦嫣往里进,看着保安还要拦,就跟他们说

“我要进去购物,还要拦着顾客吗?”

保安一下子就被气势吓住了,只好放他们进去,毕竟自己也没理由拦住顾客

老墨问陶梦嫣

“他们在几楼?”

陶梦嫣显然没见过这个架势,连忙告诉他楼层,并嘱咐说

“老……老墨,我们和平解决,那个打他们两拳是闹着玩的”

老墨则问她

“看过歪嘴龙王吗?”

“看过啊……”

“你看过发生在现实里的吗?”

“没有……”

“一会儿就看见了”

老墨一脚踢开了主管的大门,主管刚要发飙,老墨就把他的老板椅一撤,自己坐了上去,又在自己钱包里翻出一张卡片,糊在他脸上,一套连招一气呵成,都把人看呆了

主管刚要生气,就听见老墨让他看看那张卡,只见他看后脸色一白,吓的发抖,颤颤巍巍的说一声

“老板……”

“诶???”

陶梦嫣懵了,这家商店可是在全市都排上名的

老墨则笑着伸出手阻止,并扬言道

“这家超市的老板可不是我,我只能算是小股东”

主管吓坏了,毕竟在这家超市,股东比老板还吓人,后面的董事会可是能连老板都罢免的

老墨看着他就继续说

“呵,这家分店干的不怎么好啊,连临时工的工资都欠?”

主管对老墨打着哈哈说

“是我的问题,我的问题,这就给这位小姐发工资”

“就发工资这么简单?”

老墨半睁着眼看着那个主管说

“当然不止了,还有一楼大超市购物卡1000元一张”

老墨看着陶梦嫣已经懵了的表情,叹了口气,表示1000太多了还不想看着自己分公司被搞垮,给张100意思下就得了,主管吓得连忙表示应该的

看着已经拿了钱和购物卡的陶梦嫣,对主管说

“下次注意点,还有这丫头下个月不来了”

陶梦嫣终于反应过来强烈表示抗议

老墨无奈的说

“那我以股东的名义告诉你,你被开除了”

“靠……”

事后,看着在自己家还闷闷不乐的陶梦嫣,老墨只好跟她说自己的想法

“我家正好缺女仆,你来做吧……”

陶梦嫣听完一脸微笑的把他的头按在茶几上,一边摁一边骂

“你这混蛋玩意,想让姑奶奶伺候你?想都别想!”

老墨一边胡乱的摆着手一边连忙解释说

“我平常不以股东或老板的形象去公司看,今天为你破了回例,回头肯定一堆记者来家里,你正好可以顶上”

“想都别想!”

“工资一月7000,有小费”

“老板什么时候上班?”

看着陶梦嫣乖巧的样子老墨站起身拍拍衣服让的灰尘叹了口气

“明天一早试衣服……”

“诶?”

老墨一脸坏笑的表示

“女仆当然要有女仆的样子啊……”

第二天,看着女仆装的陶梦嫣,墨血竹忍不住笑到

“哈哈哈哈,真挺适合你的”

而陶梦嫣也笑着说

“狗修金撒嘛(主人),来,我给你摁摁肩”

看着穿着女仆装的陶梦嫣,墨血竹脑子就好像抽了一样,任他去按,结果……

看着倒地不起墨血竹,陶梦嫣啐了一口,就开始自己的女仆生涯,然而……

自己要干个屁啊!扫地有扫地机器人,衣服脏了有洗衣机,破了的衣服什么的直接扔了,根本没有要做的事啊!

“话说,你是不是忘了,你家的高科技可比女仆好用多了”

陶梦嫣看着缓缓站起的老墨出口嘲讽道

“呵,那么你现在要干的不就一件事了吗?给我做……”

墨血竹将她按在沙发上,然后脸贴的很近,陶梦嫣甚至感觉到有股热气在自己脸上,使她红透了脸

“做……做什么?”

“做饭啊”

“哈?你就这点出息?”

“要不然你以为呢?”

“那你让我穿女仆装干啥?!”

“恶趣味罢了……卧槽!”

不用说了,肯定是又挨了一顿打了

没办法收了工资就要干活啊,然后……

“哇!天然气怎么开啊!,帮忙开一下抽油烟机啊!哇擦!这是糖还是盐啊!”

看着如战场般的厨房,于是老墨当机立断做了个决定!TM他以后要是再让她进厨房做饭他改姓陶!

陶梦嫣看着进厨房忙活的老墨,浅笑了一下然后回复到之前在他家的咸鱼模式,然后疯狂吃他家的零食

“别吃了!你这个女仆,到家里什么都没干,先把主人家的零食吃完了!帮忙整瓶葡萄汁,在客厅右边第三个柜子里”

这丫头随手就在柜子里拿出一瓶了,看都没看,就倒进杯子里的,随后她偷喝了一杯,然后嘛……

“菜齐了,吃吧,嗯?”

看着对面的人脸色逐渐变红,嘴里语无伦次的叨叨,什么唯物主义女王啦~什么八嘎老墨啦之类的

他立马看了看这丫头到底倒的是什么,于是他看见……

“靠!怎么倒得是葡萄酒!这丫头!”

他头疼的捂住额头,就好像喝酒的是他一样……

没办法,她今天家里没人,没法送她回家,只好放进自己卧室里照顾

他把陶梦嫣扔在床上然后指着她说

“你要是敢吐在我床上,你这个月工资就别想要了……”

随后他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靠着

「真累,本想都这丫头玩玩结果自己累够呛」

看着睡着的陶梦嫣,老墨轻轻的戳她的脸,边戳边叨叨

“你这丫头知不知道你在我家里这几天胖了多少斤啊?本来想着让你劳动劳动,结果把我累死,你是不是八嘎女仆?”

只听见呜呜的两声然后轻轻的说了句,我才不是八嘎女仆……我是,女王……

完了,喝大发了,都喝出自我认知偏差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就听见有人敲门,被吵醒的陶梦嫣只好捂着头去开门,然后……

“这位小姐,请问您和墨先生是什么关系?”

“哈?”

就看见有一位记者朋友和摄像师在门外举着话筒问问题……

正在开车的老墨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他早有预感的把手机放的远一点,然后接听了电话……

“你这家伙跑哪儿去了!”

“处理一点私人事情,怎么了吗?”

“记者都跑到家里了!你还说怎么了?!”

“我请你来不就是防止这事嘛,这样,桌子左手抽屉里有一罐红茶,给人家泡上,热水备好了,我马上回去”

陶梦嫣只好给记者朋友泡了杯红茶,记者和摄影师出于礼貌浅唱了一口,然后开始问到

“您和墨先生是什么关系”

陶梦嫣被问的很不自在,挠着头发说

“普通朋友而已”

记者显然不信,毕竟她的衣服实在想象不到是普通朋友

“那您的这身衣服?”

“最近他雇佣了我”

“啊……那墨先生最喜欢的食物是?”

陶梦嫣回想起他俩经常去的小饭馆说

“是卤味!”(其实是自己喜欢然后就经常带着老墨去)

“诶?不是海鲜那一类的吗?!”

陶梦嫣随意的摆摆手说

“不可能,那家伙最讨厌海鲜了”

记者奋笔疾书的记录

到了最后的一个问题

“每年的5月15日,墨先生都出去做一些事情是为什么?”

“这个真不知道……”

记者失落的表情让陶梦嫣突然于心不忍,突然他们俩昏倒在了桌子上

“诶?”

门外出现了开门的声音,听见那家伙就说

“嘛,那红茶质量不错的说”

陶梦嫣看见他连忙解释,不是自己干的

墨血竹看着这么手忙脚乱的陶梦嫣笑出来声

“哈哈哈哈,就是你干的啊,那红茶不就是你沏的吗?昏睡红茶,对付记者老好用了”

“你这家伙!”

“喂,别气了,脸快成仓鼠了……”

“给钱!我不干了!”

“喂喂喂,你觉得你喝的葡萄酒不要钱了?抛去工资,算你少的你还倒欠我1000块钱”

陶梦嫣感觉快被气疯了

叮,微信到账8000元

“诶?”

“呵,这次记者的事干的不错,就算你将功补了,不过,再等等,等结束了……”

黄昏

记者悠悠转醒,看着眼前的男子和一旁站着的女仆小姐,她立马知道了身份,赶紧把一旁的搭档喊醒采访他说

“墨先生,不好意思”

墨血竹善解人意的笑了笑说

“没关系的,你们这行也不容易”

“谢谢,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我临时加的,就是我看您客厅有个水晶杯格格不入,是谁送给您的吗?”

墨血竹和陶梦嫣对视然后相识一笑,然后对她说

“是一个想甩掉,结果怎么也甩不掉的笨蛋朋友,目前对我来说……是个挺重要的人”

“?”

看着陶梦嫣充满疑惑的脸,记者就知道原委了

“谢谢墨先生,我就不打扰了……”

傍晚

看着已经换下衣服来的陶梦嫣,老墨问到

“还做女仆吗?”

“额……不做了,真心不适合我”

“嘛,反正你是购物我掏钱嘛……”

他俩相识一笑,临走前她问了一句

“每年的5月15你去干什么?”

墨血竹沉默并没有回答,低下头用低沉的语气说

“回头会让你知道的,再见了,甩也甩不掉的朋友”

陶梦嫣也意识了气氛的不对,回应他到

“嗯,再见……”

在回家的走廊上,陶梦嫣回忆记者的问题,其实记者问了很多问题,但是她一个都没答上来

她回头望向了老墨家,嘴上喃喃道

“你到底在藏着些什么……”

“不过自己被误会了有点麻烦,嘛,算了,被误会就被误会,我陶梦嫣啥时候被这些问题困扰过”

而墨血竹在家里先给张墨打了个电话

“怎么了?”

“我想告诉她关于我的事”

“……,想好了?”

“嗯”

“那就说吧,好歹能让自己好受一点,不过要处理好那些事吧……”

“会处理干净的”

“那就不说了,我这边还有病号”

挂掉电话后,他又给一个很久没联系的人打去了一个电话

“怎么了?师——傅?”

“呵,我没事不能给你打电话?”

“少来了……你有事才给我打,平常都躲着见我”

“不就是让你帮我管公司嘛,至于的吗?”

“呵,听说了,您为了一个女孩用自己股东的身份去讨要工资,是为了记者的事吧……”

“嗯,还有……”

“那种事我不管,您爱怎么样怎么样……”

————————————————————————————

嗯,没什么要说的,看看后面有没有日常吧,,如果没有,就写老墨的剧情了……

至于老墨的这个徒弟嘛

从大雪天抱养的一个小孩子,开始是当徒弟养着,结果发现我当你是徒弟,你却想当我儿子这种剧情

至于老墨的年纪,放心,身份证上写的是20多岁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