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这怎么打?

我擦,这怎么打一个骑士专攻一个花样狠活,不至于不至于,大将军真的能掰得动这俩的手腕吗?

不过我有一技可破敌牛,不如我们把太狸骑士封为假面将军,以我将军之力破他骑士专攻?

至于敌狐……打不过,投了吧,除非真给景和整条管理员腰带,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假面骑士guard】,甚至还是G打头的

真的我靠我越来越感觉景和不是男二了,牛牛的戏份太重了点吧,打完这场又是茨姆莉和主线了,景和戏份越来越少了,我可从呱呱啦第一次训景和就一直等着又一次的狸猫回呢,结果到现在还没有

偷跑出来的那集还真把电影和剧情联系起来了,那恶魔呢?!救一下啊,等着呢!

没想到呱呱啦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搞捅刀子那一套,不过小母牛真好看嘿嘿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