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欢迎来到铠甲online!

铠甲online,基于元宇宙设计开发的一款现象级游戏,操作者可以通过购买游戏主机将意识上传到虚拟世界操作铠甲,一经推出便火爆全球市场,故事也就此展开

南都市的一家餐馆里,正在打工的少年突然接到快递后急忙把今天的盘子刷完 兴冲冲的跑到楼上试玩

这个少年名叫南宫信一,是一名中二少年,被朋友安利了这款游戏后连忙买了这个游戏主机,看着座子上不大不小形似PS5的主机和旁边的头盔,少年按照说明书一步一步的开机,带上头盔后他眼前突然一黑,然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了白茫茫的一片地方

“ohhhhh!这就是铠甲online了吗?!”

「您好,召唤人,欢迎来到铠甲online,请在这边选择您所要召唤的系列」

突然出现的对话框吓了信一一跳,看着对话框旁边出现的选项

「光影」「刑天」「拿瓦」「捕将」

“我记得筱筱好像是捕将系列的,那就选捕将好了”

「恭喜召唤人获得捕将初始形态」

看着一身黑的铠甲普通人肯定都会有一种就这的想法但是……

“哦吼吼!好帅!我可以去召唤了吗?!”

没错这个少年有点热情过头了,还是说这样的性格也蛮好的呢?

「请稍等,捕将系新手福利可选择一个升级模式,请选择」

「卡魄」「阿罗伊」「埃戈士」「锐夫」

“红色的最帅,我选卡魄!”

「恭喜您获得卡魄形态,祝您游玩愉快」

又是一阵天旋地转,等到再次睁开眼时就已经传送到捕将系的主城看着高楼耸立的一切和熙熙攘攘的叫声都是如此的真实,看着看着就看到了几个怪物在街上巡逻,几个NPC吓的畏畏缩缩的,信一刚想掏出召唤器就被旁边的玩家急忙拉走

“诶,这位大哥你这是干啥,你也是铠甲勇士吧,上去干他啊!”

“你个萌新!主城区可是僵王的地盘,你在敌人老家自爆身份啊!那些僵魁只是执法人员,并且等级也高我这是救了你!”

“僵魁?”

“你连僵魁都不知道?!算了心累,我带你去户外打野怪吧”

来到野外信一刚想答谢那位大哥就看见他不知道跑去哪里了,他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要好好答谢人家,他又把心思放在小怪身上

僵魁猫:接受僵魁实验的小猫,因为能力太弱被遗弃

还有僵魁马,僵魁狼,连一只普通僵魁都没有,但还是让少年燃起了熊熊热血

“嘿嘿,看我的,捕将铠甲!合体!”

全身黑色的铠甲附在了信一的身上,一发捕将棍打在僵魁猫的身上,别说感觉还挺真实,不愧是连公家都看上的装置

打着打着就来到了深处的地方,黑压压的一片森林压抑着人的内心,也潜藏着某些黑暗的家伙,草丛中传出一阵阵摩擦声,信一把刚得的血瓶和蓝瓶握在手上,谨慎的提防着怪物,突然一个狼型怪物向他扑了过来,信一反应已经很快了但是还是被划了一道血量大半都掉了

“喔喂喂,别冲动啊,有事好商量,个鬼嘞!帝狮敕命我捕将,万夫莫敌之猛力,卡魄Model,升级!”

信一将帝狮印放在腰间一推,弹开的印章里冒出一头红色狮子在那个狼怪之前扑向信一,红光乍现,大多的黑色铠甲已经被又一层的红凯包裹,帝狮卡魄的力量使信一的力量又增强了……

“我的天,为什么我打他不掉血!”

没错,信一惊讶的发现自己打那个怪它居然不掉血!

“不是,凭啥啊!”

“因为这不是僵魁,而是欧克瑟!”

一道红色的火焰突然从另一头飞过来,把后面的树丛都点燃了,只见那个和卡魄不一样的红色铠甲,一拳打在那个名叫欧克瑟的怪物身上,欧克瑟踉跄的倒退两步,随后一转身拿出一把大刀,砍向欧克瑟的头,趁着欧克瑟头晕转过去又是对背部狠狠地砍了数刀,欧克瑟眼睛逐渐变红也拿出武器随后听见那个铠甲的召唤人说

“变异的太晚了!熔岩螺旋拳!”

只见那个铠甲跳的很高几个拳头般大小的火球向欧克瑟砸去,只听见惨叫一声,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信一看到这一幕都傻了,为啥自己拼命去打就好像在刮痧,这个老哥三两下就解决了

看着那个铠甲要走的背影,信一连忙拉住询问道

“大哥,教教我怎么玩这个游戏吧!”

“?”

几分钟后听完信一的解释虽然有一些话可以直接省略罢了

“总之,你是个萌新来请教我如何玩这款游戏”

“是的,为什么刚才我没有打过那个叫欧……欧”

“是欧克瑟,唉,这是很正常的事好吗?就像我我打僵魁也打不过,每个系列的铠甲都有专属的敌人,光影的叫异能兽,刑天的叫幽冥魔,拿瓦的叫欧克瑟,捕将的就不用说了吧”

“为什么?”

“因为平衡性和故事性,每个怪物掉落的击杀物不一样,没有特殊的方式根本解决不了,并且也有效的防止了跨系列的故事战力比拼,大家各打各的不用比了,反正你们也打不过跨系列的敌人”

“那想刚才那样岂不是捕将系列的很危险”

“……也不是太傻……本来各个系列的怪物不会去其他的地方,刚才那是个bug本来我想举报的毕竟奖励很丰富的,你别抢啊!”

“明白了,谢谢大佬,加个好友呗”

“嗯……ID叫端木燕”

“好熟悉的名字……从哪听过”

“端木谷尚的儿子”

“端木谷尚是谁啊?我想起来了,你是隔壁南博市经常协助警察破案的天才侦探!”

这家伙……哼,有点意思

“快加好友吧,有人催要下线了”

“哦,好申请发过去了”

南宫信一……嗯记住了

“那再见,最后送你一句,不要单纯的把这里当成一款游戏”

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森林,信一也觉得玩的时间有点长了,线下了

刚下线就看见筱筱在旁边看着自己,那家伙应该没往我脸上画乌龟吧,信一心里想着

“信一!你终于下线了,等的我花都谢了”

“抱歉,我玩的有点尽兴了,刚加了个好友,对了筱筱你知道端木燕这个人吗?”

筱筱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信一

“信一……你不会加了端木燕吧……”

“是啊,怎么了?”

“还怎么了!你知道你加了什么大佬吗?!”

筱筱飞快的打开了一个软件,这是官方特地给用户的软件也是用户们最主要的交流群

筱筱给信一打开了个榜单,那上面的第一赫然写这端木燕三字

“这是拿瓦战力榜,端木燕人称欧克瑟杀戮机,曾经一打三车轮战不落下风!”

“原来……是这么厉害的大佬,那第二是谁?”

“天天好集团的大少爷,马青山不过最近好像因为身体还是他爸爸希望他继承家业就已经退网了”

“哦~原来还有这么多铠甲啊”

“信一!你到底听没听我说啊!”

“安啦,肯定听了啊,话说这么多铠甲那个最厉害啊?”

“不要这么问啦,这可是铠圈大忌,每个铠甲都有自己擅长的属性,同系列根本比不出来,官方又把系列分别独立起来根本没有可比性,顺带一提官方当时也是被烦的不行了,就爆出了战力设定,普通铠甲实力均为一个水平上,而在普通铠甲之上有四王铠,「帝皇」「修罗」「雅塔莱斯」「捕王」四王铠的战力不是普通铠甲可比的,但是这个游戏最主要的设定就是一个”

“什么?!”

“召唤人资质和心性,每个人的资质和心性不同铠甲的强度也就不同,据说最强的心性甚至可以让普通铠甲和王铠比较,最完美的召唤会触发,完美驾驭的效果,据说还没有人能做到完美驾驭,哪怕是战力榜的前几名”

“筱筱,你哪里知道那么多的啊?!”

筱筱笑着滑动手机屏幕

“我可是锐夫榜第18名!不要小看我!”

“好好好,不小看,对了,志凯呢?”

“今天是那个日子和姐姐去开会了”

“真是辛苦呢……”

另一边,瀚星公司总部

几个商业界的大头的代表坐在待客厅里等候

其中包括EPR的人员美真

巴王集团代理人欢迎和巴董

天天好集团马青山和小李子

霸王集团苏小小(用于区分)和林志凯

而他们等待的人便是创造这个划时代产品的幕后boss,德莱斯里先生(化名,没人搞清楚他叫什么)

而德莱斯里先生则在他自己的办公室里睡大觉,毕竟自己已经很久没自己看过文件了

他的秘书Tommya就没那么舒服了,自己要忙前忙后,自己的皱纹都快出来了(虽然不可能吧)

“当家的,醒醒,人家到齐了”

听着不耐烦的敲桌子和催促的声音,德莱斯里不情愿的做起来准备开会,唐米娅(以下用中文谐音)秘书,赶紧把他推过去免得耽误时间

看着到来的家伙早就进入会议室的大家自觉的站起来,毕竟人家分了自己这么大的一锅粥,光靠红利就可以一辈子不干啥事了

德莱斯里挥了挥手表示

“大家已经都接触了这块游戏了吧”

马青山“是的,很神奇,也很有趣,就跟另一个世界一样”

“没关系,语气可以自信点,就是另一个世界,美妙无比的世界”

经过大家寒暄的几句和平常收费模式之类的策划之外也没啥可谈的了

会议的最后德莱斯里看着大家还有些问题想问就说

“想问就问吧,我不在意”

苏小小深吸了一口气,明显大家是派她做代表来质问德莱斯里

苏小小指着屏幕上的四套铠甲说

“德总您看,这四套是传闻中的四王铠甲,您当时命我们快马加鞭的做出来,我们做到了,甚至加入了升级版,但您现在还没公布获得条件我们就是说……”

看着扭扭捏捏的架势,德莱斯里随手挥挥说

“放心,四王铠是不会以氪金形式发送的”

“那请问是以如何的形式发送”

“你们的最后boss如何了?”

德莱斯里反问了一句就呛着了所有人,毕竟这boss未满要的太多了,每个公司至少两个boss,多的更别提了

“呵,连最后boss都没设计完,还想要终铠的发送?等等吧散会!”

等人都走光了的时候,德莱斯里对唐米娅问

“如何了?”

唐米娅一改刚才温文尔雅的样子,只身往沙发一躺,用不断地踢着腿说

“嫁给你,算啥啦!无聊透顶!还要给你做秘书伺候你这那的!甚至连名字都改了!”

德莱斯里捂着额头说

“祖宗诶,赶紧告诉我吧”

“最后的那个小家伙也上号啦~”

“那么……游戏,正式开始!”

————————————————————————————

本来是想以端木的视角来展开的,结果想想还是信一吧,那孩子好控制

战力问题已经很明白了,铠甲不分强弱,只有终铠,和普铠之分,还有两套彩蛋铠甲,一套特鲁,一套战帅,设定是比终铠弱,比普铠强,召唤人可以通过铠甲相性,心性,资质来瓦解阶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