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未婚妻get√

在得知我醒来后艾米和彭透斯来看了我一眼,艾米还是老样子,虽然嘴上说着不关心但是明显表现出和以往的不同,少了些任性,如果只是艾米的话还好,我唯独害怕彭透斯,他的感觉很敏锐能发觉出来很多秘密,这个黑死神可是个诡计多端的0啊,还好他并没有发现出什么弊端,不过需要把对他的解释提上日程了,至于利用吗?彭透斯是现阶段无法掌握的人,而艾米……我实在想不到那个小丫头可以带来什么好处

我打入科学幸福教的基层已经够久了,我甚至已经用“圣药”俘虏了一批誓死效忠我的‘奴隶’,那些奴隶已经开始慢慢渗透,就像一滴墨水滴在卫生纸上开始不断地扩散,不过能这么顺利也多亏了大哥的遗产,用他的话说,我的未来就像一团迷雾,任何和我接触的人都会使因果计算机数据错乱,使得它无法计算出真正的未来,这也正是我想要的,我就开始连哄带骗的开始骗那串数据

就这样,我不仅要开始锻炼身体,还需要时不时的去给那些家伙圣药,还要和一串数据撩骚,真的是,这段时间实在是把我搞蒙了,看来脑子也要好好锻炼了

我就这么坚持了半个月,虽然有点贫血吧,但是身体完全处于正常水平,就这样我被小芹的舅舅安排进了青姿学院

我在青姿学院里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毕竟是大股东的儿子,还参与了本市最恶劣的绑架案(救人的)

虽然我落下了近乎两年的课程,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对理科的东西得心应手,不管是数学,物理还是化学,都是整个学校第一梯队的那种

正因如此我也并不关心我学业上的事情,班长(舒莎)不止一次的说教我,但我还是无所谓的浑浑噩噩,比起在安全的教室里读书,真不如去当背地里的“圣子”有意思

不过嘛……我和彩彩她们的好感度越来越高,毕竟没意思的时候就去逗逗他们,至于庄妮那家伙,还是看我不爽,甚至有一次诅咒我会跟恶魔做交易

这天,艾米突然大晚上的叫我去贵宾楼,说是彭透斯不在她有点害怕,本来是想不去的但想了想过多的冷淡有可能会使人怀疑,现在的日子啊,真可谓是刀尖上行走(其实是骨子里的妹控属性啦~)

“喂!死男仆,你太慢了!”

那个小恶魔又开始折腾了,没办法我只能哄着她说今天太晚了让她赶紧睡觉,但是这丫头居然蹬鼻子上脸让我侍寝?喂!在Z国已经呆了好几年了吧,已经知道那些意思都是什么了吧!已经不是把那啥当流星锤的年纪了,就好好的保持女孩子该有的矜持啊!咳,抱歉,妹控属性暴露的有点多了

“总之就是不可能!赶紧给我去睡觉!”我义正言辞的拒绝她

“诶?哥哥居然不想要妹妹的躯体吗?!”

“谁家鬼畜哥哥会想要妹妹的躯体啊!”

看着艾米如羊脂膏般的大腿和青涩诱人的脸蛋,这种美感肯定会让那些变态的萝莉控们欲罢不能的!

我感觉到嗓子里一阵干渴,就顺势拿起了一瓶水往嘴里灌了一口,看着艾米奸计得逞的表情,我暗感不妙,果然一股不知名的邪火从小腹部冉冉升起,这丫头从哪儿拿到的这种东西

这里是真没想到我可爱的妹妹居然会有这种东西,以致我以后每一次从她的手里接东西总是疑神疑鬼的,她可没少抱怨

艾米因为推不动我没法把我按在沙发上,只能拦腰抱住我,可恶,我妹妹可爱的小鼻子已经到达我的肚子上了,就差几公分就到不可言说的地方了!md,这是我第一次感觉这么丢脸,每次回想起来都感觉羞耻……

可恶,为什么会这么香!难道是女孩子特有的香味吗?!不对这不是重点吧!我急忙把她丢在一边,迅速的跑了出去,尼玛 差点成了缘某空,但还是听见艾米在后面不停的喊叫声也能听出来疑惑为啥门突然开了,躲在影子里的夜琳默不作声

我满脸潮红的跑在公园里,试图用跑步促进新陈代谢的方式来解除*药的药性,幸亏大晚上的没有人,要是碰上个人我有信心那个人无论怎么反抗都只能让我为所欲为

不过没用啊!哪里买的药,这药性真不错,要不然让老爸进一批?不对这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啊!完了我的脑子被这些奇怪的知识入侵了!我还能当“圣子”嘛!混蛋!我也想过去找莎莎她们帮忙,不是没这个主意毕竟自己已经变得这么人渣了,但是女生宿舍还有大妈看守呢!再说这么晚了,宿舍早就关门了!

等等,有脚步声,夜琳那家伙也在我耳边说

“你这家伙真是撞大运了,好好对人家别太粗暴”

我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就看见一个身着露脐装和乞丐裤的靓丽女生走过来,身上喷了一款挺昂贵的香水,应该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吧,我凑近了一看,尼玛!这不是我的便宜未婚妻,何菱嘛!

他的老爸和我老爸是同学关系,小时候就定下过娃娃亲,虽然我长残了他们想毁约了,但是也只是说说,最近我也逐渐长回来了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喂,叶麟你这是怎么搞得!”

何菱看到我这幅窘态连忙上前架起了我,不过这丫头又没穿xz,那个柔软的摩擦感还是让我的心不断的迅速起伏

还好离校门不远,她架着我走出了校门,门口的保安看见是我也不好留住我就只好放我俩出来,她带我出去了一个小旅馆,至于为啥不是去医院,拜托最近的医院在几个路口之外,我怕没忍住直接就地办了,只好把她拉进旅馆,反正是未婚妻,肯定是要娶的!

“诶?叶麟你干什么!别乱动,咱俩还没……唔,芹姐会要了我命的!”

“反正是未婚妻,提前得了,小芹那边我会解释的!”

嗯……那晚的星星挺漂亮的

第二天早起我看着一边的何菱,再看了看自己,解除被*药控制的大脑正在飞速计算应对方式

终于何菱“真晃晃悠悠”的起来了,她看了看自己,又看看了我,眼里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

“嫁不出去了!”

我满头黑线,拜托你嫁人好像也是嫁我啊……

没办法,我甩给了她一堆钞票,并解释到这是你应得的

何菱表示她非常生气,谁家黄花大闺女被糟蹋了给点钱就完事了

然后我跟她解释

“这些钱你先拿着,我心安一点,其次等到够了岁数咱俩就去领证”

“我怎么就非你不嫁了啊!”

“何菱姐,你很聪明,你应该知道我的背景很大吧,我完全不缺钱财,哪怕我一辈子不工作也能活着,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喂,不要把我想的那么肤浅!”

“你喜欢我,对吧?从任阿姨的那次银项链就能看出答案了,我那次带了小芹去,你吃醋了对吧?所以,有钱人+爱人+现在的形式,你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吗?”

“……,我以前咋不知道你这么狡猾呢?!算了,就当被狗咬了”

未婚妻何菱支线(✔)

————————————————————————————

何菱穿着新衣服走在大街上,看着一旁的叶麟

「这小子,和以前不一样了……」

“对了,咱们俩的关系要保密哦~”

叶麟调侃的对她说,毕竟自己还有片树林呢……

“渣叶……”

————————————————————————————

确实是渣叶,未婚妻get√

叶麟技能介绍

被动:喝酒自动进入老好人模式、平常形态下能进入绝对理性、自动屏蔽因果计算机

技能:影

技能介绍:1.来自一次生死关头,自己的狂战士模式变成了由影子构成的结构,可男可女,是自己的阴暗面,拥有自我意识,会保护叶麟

2.形态转变,叶麟也可以控制影子来做出不同的物品,比如刀,钥匙,甚至是枪都有可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