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带孩子

“来,乖宝宝,到妈妈这来”

看着在莫黎家育儿间里爬来爬去的几个小崽子,三个宝妈则是捂住自己的脸,没想到啊自己生的这么可爱,莫黎家的还一直护着莫琪家的小姑娘,从小就是妹控未来可期啊(doge)

不过在一旁看着的陶梦嫣则有话要说,毕竟说好的姐妹茶话会结果聊成了买什么奶粉好,一款尿不湿透不透气,还有请月嫂要花多少钱,喂!要不然你们请我来看吧!我要的少!

“不是,你们是不是在我面前显摆啊!”

“是啊”×3

这三个姐妹也是承认了,毕竟人家有孩子就是有显摆的资本嘛……

看着在墙角画圈圈的陶梦嫣,莫琪则是疑惑的问为什么老墨没有跟着过来

想起这个陶梦嫣就更气愤了,怒气冲冲的解释本来已经叫他过来了结果以那家伙却说什么,无趣啦……没意思啦……之类的,又说公司有点事情跑到公司了

“那家伙平时不赶趟,一有事了就挺积极”

话说回来最近老墨确实跑公司挺多趟的,平时真的不多见,再大的问题都是推给小墨干的啊……

抱着爬过来的宁琪琪,不由得沉思,难道最近自己惹到他了吗?

好像是抱的有点紧了,人家小姑娘都要哭出来了还不撒手,只听见呜啊的一声,额……也许是三声,因为琪琪一哭,剩下的两个也跟着哭了

吓的她们四个又哄又抱的,没办法孩子就是这样才好玩

好不容易到了下午,各个家里的男人们则是忙开了锅,毕竟自家老婆还要看着孩子,做饭这种事只能自己来做了(申墨卿:诶?好像一直都是我做的)做完了自己还不能先动筷子,都抱着孩子看着孩子妈先吃完自己再吃些东西,而下午则是男人们带着孩子,他们让自己老婆睡个午觉,而他们带孩子的方法……

来首先先看莫琪家

只见宁子服在自己的书房里打开电脑,把孩子抱在腿上,一边准备着游戏一边对闺女说

“来,看着啊,爸爸带你看看这人世间男人的丑恶一面,记住爸爸是永远的港湾,以后哪个男人要泡你,直接把他打到生活不能自理,出事你爸我……不给你抗”

琪琪本来天真的表情突然凝固,呆呆的看向自己老爸,也许是幻觉刚刚有一瞬间自己的宝贝闺女好像流漏出鄙视的表情

这边还是好的,看看张墨那边,跟领导请了几天假陪陪老婆的他,也带着自己的儿子打开游戏然后传授经验

“来儿子,你爸我就带你见证这世间的美好!你爸我不图你什么,以后你多谈几个对象就是对你爸我的教导的最好证据,如果不想谈恋爱就入宅,一如宅门深似海,从此异性是路人!我们就先看校园四霸!等你长大了咱再祭拜祖师爷”

你们以为很正常?你看看人家孩子坐在牛奶箱子里乐不乐意吧!这家伙认为抱着孩子太麻烦了就直接把孩子放进箱子里了!

对比之下申墨卿那边实在太正常不过了!

“诶呀乖宝宝,爸爸抱抱你~”

看着自己儿子开开心心的笑容,申墨卿一下子就满足了,管什么完美人生,要什么大富大贵,只要自己儿子活的开心不就行了,自己没什么愿望,毕竟……

他看向了自己手上的护身符,哼,我的儿子才不会还债的!

小彤彤(大名叫申彤)看着自己爸爸有点皱着的眉头给他了一个抱抱,诶嘛真温暖

在公司的墨血竹正在处理文件,看着陶梦嫣发来的图片,他好像想起了什么笑了笑,一旁的小墨也被吸引过去,看着是一堆小孩,不由得调侃到

“这有什么好笑的?”

他则歪着头看向小墨,一边回忆一边笑着说到

“我想起你小时候了……”

“诶?”

“我告诉你啊,你小时候可喜欢扒我裤腿了,扒着扒着哪怕是站着都能睡着,还特喜欢吃甜食,每次路过点心铺都会……”

“好了!过去的事就不用再提了!”

小墨强硬的打断了老墨的吟唱毕竟自己这么羞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不过他感慨到父母终究是父母,不管发生什么,过了多少年,孩子的事情总是记得一清二楚呢……

不过陶梦嫣那边就被骂惨了,自己不愿闲待着就跑回家(自己家)去看看结果……

“你看看人家几个,你们不是姐妹吗!你也抓紧的啊!”

“嗨……”

呵呵,也许有的父母也会比较着急吧……

————————————————————————————

脑子里全是《我才》了我去!

三家孩子用我这么多年取名的方法

莫琪家的叫:宁琪琪,小名小雪球

莫黎家的叫:张黎,小名叫小黎明

王娇彤家的叫:申彤,小名叫小神童(也有叫小神通的)

下一章应该是要跨时间线了,毕竟孩子的成长要出来,如果没有的话就应该是整个可能是烂活的吧……

小神童可是有属于自己的感情线哦,尽情期待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