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在休息的时候大家都在闲着干什么

思考了半天要写什么……写张聂的感情线吧有点早,写别的又没思路,请求各位提供点日常啦,有趣点的想法啦,再说这是唯物和唯心两种世界,就算想和哪些比较有意思的世界结合一下都可以(比如动物园规则怪谈之类的)比较恐怖的少点我害怕

以下正文

周末,苦逼的上班族为数不多的休息日,xx小区的四位……啊不,五位人家都在干什么呢?

莫琪家

一大清早,莫琪就像往常一样收拾家务,给自家老公做爱心早餐,而宁子服则在被窝里享受这为数不多的幸福时光……

“老公……起床了……”身穿家居装的莫琪轻轻的在宁子服耳边提醒该吃早饭了

宁子服听见后,迷迷糊糊的抱住莫琪的腰把她当成抱枕抱在怀里,迷迷糊糊的说“嗯……知道了,这抱枕真舒服……”

时间一分钟,两分钟的过去了,终于在第十分钟的时候,莫琪忍不住的说了一句话“如果再不去吃饭那你就跪最近新买的机械键盘吧……”

宁子服噌的一下吓醒了,看着怀里的莫琪亲了一口表示“老婆乖,你是从哪里学的……”

莫琪则一脸无辜的表情说“是姐姐和彤彤教给我的……”

(莫黎和彤彤表示没有这回事)

宁子服呵呵一笑“以后没好日子过了……”

莫琪则说“如果再不去吃早饭……”

宁子服吓的啊连忙穿着睡衣去吃早饭,看着丰富的早餐则心里暖暖的表示有这样的老婆可太好了……不过早上就吃扇贝海带什么的真的好吗?嗯……皮蛋瘦肉粥还正常些,不过为什么里面还有枸杞?算了老婆做的就算有砒霜也吃了!

中午宁子服则陪着莫琪去上瑜伽课

在健身房里,宁子服也按不下心来自己去跑步机跑跑锻炼锻炼

「嚯,现在的孩子发育的真好……」

额……当然,虽然是一心娶妻宁子服但也是个正常男人,男人嘛……一定要有寻找美的心和发现美的眼睛嘛……人之常情,虽然自己老婆已经够好看了,但是还是要以审视的心里去看去批判!算了我编不下去了,男人本质都是lsp!我说的!耶稣来了都拦不住!

看着晚上的大闸蟹宁子服奇怪着,为啥今天这么多海鲜呢,而在晚饭过后,莫琪搂着宁子服的脖子说

“子服……我们来要个孩子吧……”

宁子服先是一愣然后回忆起今天的饭然后哈哈大笑说

“好~来!我们要个孩子!”

宁子服抱着莫琪回屋,剩下的自己去悟吧……

莫黎家

和莫琪不同莫黎则和张墨一样睡起了懒觉一直到快十二点了才起床……

看着自家老婆伸懒腰时的完美身材曲线,张墨则无动于衷,因为……

「这个娘们可不是嘛好银啊……」

昨晚,张墨可算是感受到了什么叫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牛,现在自己的腰还有点疼

而他们夫妻俩也选择了现在最好做饭的方法……不做!出去吃

看着弯弓塌腰的张墨,莫黎则一巴掌呼在他后背上

“挺直点!别跟捡什么东西似的”

“诶呦,我的好老婆啊,你还不知道我嘛,我打小就这样”

张墨则臭不要脸的往莫黎身上凑,莫黎惯你那个直接走位,让张墨来了一踉跄

张墨看着没办法了只好听自己老婆的挺直了腰杆,旁边的路人都惊讶到了,原来这小哥这么高啊(其实没差多少只是显的精神点了)

看着挺直腰杆的老公,莫黎也赞许的点点头然后揽住自家老公的手臂走在大街上……

晚上

看着和莫琪家一模一样的菜,学医的张墨立刻就知道了之后要发生什么,祈求孩子快点到来吧……

王娇彤家

清晨看着赖床不起的王娇彤,申墨卿下楼买好了早餐,刚一进门,彤彤就在房间里传出摔在地上的声音,申墨卿则淡定的坐在桌前,就听出来的王娇彤说

“你个蠢男人,我都摔跤了你还不过来看看我!”

“彤彤啊……你以后闻见肉包子的味道不那么着急就可以不摔跤”

“……”

看着不说话坐在桌子前默默地吃包子的王娇彤,申墨卿叹了一口气道

“彤彤我错了……”

“你错哪儿了?”

“emm……我错在不该买包子了……我以后学做饭绝不让你摔跤了……”

“蠢男人!!!”

之后申墨卿还真去学了做饭,并且肉包子做的比外面买的都好吃,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晚上

“蠢男人!我给你一次让我原谅你的机会!”

王娇彤指着正在看电视的申墨卿

“嗯?”

王娇彤勾着申墨卿的下巴说,今天晚上,造个孩子玩玩……

申墨卿被羞红了脸,虽然王娇彤也不例外吧……

今夜星光灿烂啊……

陶梦嫣和墨血竹

清晨,墨血竹看着在自己家沙发上的不明生物就知道了……

“老墨!救救我!我爸妈去上班了!我还没有吃早饭!”

陶梦嫣怀着哭腔抱着墨血竹的大腿,但看墨血竹嫌弃的眼神拉着自己的裤腿,坐在椅子上问

“说吧,攒钱干什么?”

“这……这都被发现了?”

陶梦嫣不好意思的看着墨血竹表示自己看中个角色好久了,一直攒钱抽,以至于这些天都是来墨血竹家蹭饭……

“唉,想吃啥?”墨血竹捂着脑袋无语的问着

“煎饼果子加一杯豆浆,煎饼要杂粮面的加脆皮!”

陶梦嫣也不客气的说着自己的要求而墨血竹则脑门上冒出青筋说

“你要吃啥我做给你吃,出门是不可能出门的!”

“额……一碗小米粥,谢谢”

陶梦嫣也怂了,毕竟太麻烦人家了也不大好(主要是真的有点想喝小米粥了)

几十分钟后

“好没好啊?!饿死了!”陶梦嫣用葛优躺瘫在沙发上

“跟催命似的,给你!小心烫!”墨血竹把小米粥放在桌子上,陶梦嫣则也不客气的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什么嘛,根本不烫啊……」

吃饱喝足的陶梦嫣继续躺在墨血竹的沙发上看电视

中午

“老墨!中午吃啥啊?!”

“呵,人肉!”

额……看着老墨眼睛里好像闪着的红光陶梦嫣心一横,就决定带着墨血竹去商场里吃

看着琳琅满目的彩单墨血竹忧心忡忡的问

“你有闲钱吗?别到最后又成了我买单!”

“放心!我肯定能付账!”

然后……他们俩完全吃超了陶梦嫣的预算

“呵……以为能用打折券的……”

陶梦嫣生无可恋的表情

「啊……大人!老婆!我陶梦嫣没法迎接你们了」

墨血竹敲了敲桌面说

“手机拿过来!是这个游戏吗?”

墨血竹帮忙一抽,直接就出来了!

“卧槽!老墨!卧槽!”

墨血竹捂住耳朵说

“你妈都让你含蓄一点了……”

剩下的钱也没什么留的必要了,一个下午墨血竹都在陪陶梦嫣逛商场,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看到了某个在跑步机上偷看小姑娘的某人

晚上

“谢了,老墨对了这个送你”

陶梦嫣送了一个水晶杯给他

“好丑啊……”

“哼,要不是丑谁送给你?”

“……”

“回见”

墨血竹回到家,看着手上的水晶杯,笑了一下,随手放在桌子上也葛优躺在沙发上,随着一句关灯,黑暗包裹住了他,这时手机亮了起来

水晶杯不许扔!!!

他回复了一句,知道了……

他自己又回到了孤独与寂静中

————————————————————————————

写完了,本以为没多少,结果还是写了这么多,没以前写的多了,以前好歹是主线会写,现在日常就很麻烦了……


评论(3)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