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垂死病中惊坐起,天煞孤星是自己!

距王娇彤事件一个月后,这个小区姐妹4人召开了第一次茶话会

在会议上陶梦嫣一脸认真的对她们说

“我讲一件事你们不要害怕”

王娇彤表示放心她们连鬼都做过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我好像?对男人没有兴趣”

“噗!”×3

“你们笑什么?”

“我们想起了高兴的事”莫黎捂着肚子大笑

“诶呀!莫琪姐你看她们!!!”

“你跟我们讲讲,为什么说自己对男人没有兴趣?”莫琪帮忙打个圆场问起原因

“你们都知道我和那家的傻小子前世是情侣,我现在想续缘”陶梦嫣捂着脑袋愁苦的说明情况

“是啊,这不挺好的吗?”

莫琪他们表示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就出在续缘这事上了!那天……”

陶梦嫣的回忆

那天,陶梦嫣看到自己的妈妈正拿着一锅鸡汤要出门

“诶?妈,你抱着这锅汤要去干什么?”陶梦嫣表示这不过年不过节的要给谁送啊?

“给老梁家那傻儿子送过去,他爸是公安局的,对咱们小区照顾不少呢”陶母边穿鞋边交代

“傻儿子?就是突然会唱戏的那家?”

“是啊,突然正常还会唱戏了,真稀奇”

陶梦嫣好像想到了什么就接过自己老妈的锅表示自己给他家送过去,陶母也觉得该让孩子去串串门了就让她去了

在楼道里陶梦嫣回想起墨血竹对他说的话

「你俩今生有缘无分」

“切,老娘才不信什么算命的说的”(墨血竹“那你很勇哦……”)

走到老梁家门口就听见那小子又在唱戏

陶梦嫣笑着说“真难听……”

又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说“儿子吃饭了,别唱了”

一个浑厚的男人声表示

“没事,让他唱,他越唱我越开心”

是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儿子好不容易正常了,不管他做什么,做父母的都会开心啊……

陶梦嫣轻轻的敲了敲门,这是要给老梁一家一个完美的见面

打开门的是一个英俊的帅小伙,魁梧的身躯,英气的面庞,虽然有些变化但是还是能看出几分转世之前的样貌

“儿子,是谁啊?”梁爸在里面传来问题

陶梦嫣这时也反应过来就说“我是×楼老陶家的女儿,我妈妈叫我给您家送碗鸡汤”

梁妈赶紧到门口接过鸡汤表示“诶呀,又让您家破费了,少平,谢谢人家”

「还是叫少平吗?诶等等……说好的心花怒放的感觉呢?」

陶梦嫣现在感觉到了致命的问题,自己是来续缘的,但是除了刚才的惊讶就没有一种像恋爱的那种感觉

“谢……谢谢了……”梁少平磕磕绊绊的说出谢谢

“没……没关系的,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陶梦嫣飞快的跑走

“现在的孩子应该锻炼一下社交能力了……这好像叫社交恐惧症吗?儿子,回去和鸡汤吧……”

“……好……”

陶梦嫣连电梯也没坐从楼道跑到×楼,十分大力的敲着墨血竹家的门,墨血竹不情愿的打开门倚在门框上看着正在喘气的陶梦嫣

“你就不能轻点嘛?我家的门都要敲坏了,再说我家是密码锁你也知道密码吧”

“诶呀,我忘了……话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为啥心里想的心花怒放的感觉没有出现呢!”

陶梦嫣进门换鞋熟练的在墨血竹家沙发上闹

墨血竹看见自家沙发上的人型生物不由得头疼扶着脑袋

“你去找那家伙了?”

“废话!”

“你这丫头能不能语气好点……”

“跟你还需要在乎语气?”

看着这个理直气壮的人,墨血竹不由得感叹,幸亏那小子今生与你无缘了……

“还是那句话,你和那小子今生无缘,意思就是你看见他心情就像看见路人一样”

“啊?!有什么办法改变嘛!”

“没法子,早就注定好的就接受了吧……”

“我不得!我命由我不由天!”

墨血竹看着陶梦嫣的脸,然后……一个脑瓜崩弹了上去

“你当自己是哪吒啊……哪吒都没有逃出编剧和导演的安排……”

陶梦嫣则捂着脑门表示“那导演给我安排的男人到底是谁啊!”

墨血竹淡然的表示“啊,这个可以告诉你……你今生与人无情侣之缘了……诶,你干什么,别过来啊……”

陶梦嫣举着沙发上的抱枕不断殴打着墨血竹,一遍打一遍骂

“我去你大爷的!你骂谁天煞孤星呢!”

看着被自己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墨血竹,陶梦嫣走出他家并向他表示,一个月之内肯定能找到对象!然后……

回到现在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陶梦嫣捂着脑袋痛苦的回忆,本以为自己的资质肯定能吸引很多男生,结果……完全没一个男生搭理她啊!!!所有形式都用遍了还是没没有对象啊……

“嗯……这确实是一个困难的难题啊……”莫琪温柔的安慰着陶梦嫣

“这件事我们帮不了你,毕竟恋爱这种事放在我上大学那会儿都是个课题了……除非,有人能教教你”

莫黎莫琪和陶梦嫣都看向了王娇彤

“喂!你们看我干什么!你们两个没谈过恋爱吗!你们交啊!”王娇彤害怕的吐槽着她们

“我们姐妹俩一个是指腹为婚,一个是青梅竹马,完全没被这事麻烦过……”莫黎解释着为啥王娇彤那么适合教授绝技

“我和卿卿是大学自然而然认识的,就跟大自然的馈赠一样恋爱的!哪有什么技巧……”

王娇彤表示自己也不会秘技什么的

“呵……就我一个谈恋爱麻烦嘛……嗯?莫琪姐这是什么点心好好吃……”

喂!你刚刚还在发愁谈恋爱啊!

上面是姐妹仨的联合吐槽

莫琪温柔的回答“这是老墨送给子服的点心……应该还有一箱吧,你要不要拿走……”

陶梦嫣摆摆手表示不用

“让那家伙送一点给我就行了嘛……”

“呵……那老墨还真是把你当猪喂了……”莫黎向陶梦嫣调侃两句

“哼!好不容易摊上个富豪,怎么能不好好薅一把羊毛呢!”陶梦嫣理直气壮的说着自己的想法

这时陶梦嫣感觉后背发凉,莫黎三人都在低头喝茶,突然她的肩膀被摁了下,只听见后面传来一句声音

“纸新娘……你在……说什么呢?”

陶梦嫣大惊失色转过偷去看见正在偷笑吃瓜的申墨卿,张墨,宁子服等人和一脸“和蔼”的微笑的墨血竹……

「祝你平安」×3

看着捂着头的陶梦嫣墨血竹表示

“下次注意点,不要被我听见了哦……”

陶梦嫣则表示知道了下次还敢,一会去你家疯狂偷吃你的点心……

“话说,梦嫣妹子这就放弃了吗?”张墨疑惑的问着陶梦嫣是否放弃恋爱了……

“才不会!我一定要证明我不是天煞孤星!”

陶梦嫣立下flag表示自己肯定能脱单,不过……以压岁钱的剧情看……算了当她没立吧……

彩蛋

在路上,张墨对着墨血竹偷偷的说“申墨卿的全身报告下来了,那个肖医生又在掩饰真相”

墨血竹笑着表示不用担心,看看那个小学弟能干出什么大事来……

“还有,你老婆还要成仙吗?”

张墨摆了摆手表示“没有,甚至催我要孩子了……”

“诶呦,那可真好”

“话说,你是不是看上了老陶家的姑娘了……”张墨调侃到墨血竹

“一边玩去,你应该知道我的吧……”墨血竹脸色暗淡的说着

“那事都多少年过去了!你自己都数不清了吧,没人会怪你的!”

“我不想,再经历那事了……”

“……我多嘴了,但是说一句,那丫头你照顾好了吧……”

————————————————————————————

老墨并不是普通人,具体是什么大家自己去想吧(六葬菩萨,大巫贤啥的就别猜了),只能说经历了很多事

肖医生暂且作为主线剧情,但是不会太快推进,期间会更新很多支线,具体支线剧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反正会有张墨和莫黎的爱情史和旅游剧情,大部分剧情都是这几家一起的,回忆剧情一般都是姐妹们开茶话会的

如果有什么好的的支线想法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我可能会挑一些有趣的作为支线剧情(日常最好)

关于梁少平的问题……只能说他是我这里存在感稀薄的人物了,在我的设定里只知道唱戏但不记得别的东西了

评论(2)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