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爷好

假如正常进行世界的家伙跑到这个世界来了

番外,之前的大结局太累了就把一部分放到这里来做了

距离上次六葬事件到如今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大家也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要是说变化嘛……

“老公,我浴巾跑哪去了?”

“在这里,别到处乱放啊,话说这到底叫什么事啊”

在此抱头疑惑的不是别人正是某个不知名的神明——墨血竹墨大人,而叫他老公的正是……

“搁着抱怨什么呢”

刚从浴室出来正坐在老墨旁边吹着头发吹的陶梦嫣腾出手给了他一个凿栗

没错,他俩已经领证结婚了,没猜错正经夫妻关系

本来是好事但是发现后续的连贯事件有点太多了的老墨这两周也是加班加点的更改陶梦嫣的命运

“哦呵呵,感觉自己的精神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抱歉啦~要不然咱们进屋……”

看着眼神变得越来越不对劲的陶梦嫣,老墨也是老脸一红义正言辞的拒绝

“别闹,现在我可没有精神干那些事”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了」

陶梦嫣翻了个白眼,然后“柔弱”的倒在了老墨的怀里,头往老墨的腹部钻去,一边喘着粗气一边用诱惑的语气说到“可以哦……”

“哪……哪天都可以吧”

陶梦嫣再次直起身来,跨坐在老墨的双腿上抱住他的身体,再将自己的头伏在他的肩膀上,对他的耳朵呼气,老墨则是感觉到酥酥麻麻的感觉,然后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耳朵有一阵滑滑的触感还有暖暖的感觉,我去,那丫头用舌头舔着自己的耳朵,现在正在含着自己的耳垂,她并不用担心脏,自己的身体不可能有任何脏东西,所以更加放心大胆的享用着“佳肴”,自己感受到这只隔了一层布料的身体,这柔软而又凹凸有致的感觉,让他也有点忍不住

“你就这么考验老同志?!”

“老同志也有点不乖呢……”

「忍不住了,直接在客厅……」

一阵铃声传到他俩的耳朵里,打破了好不容易才塑造起来的气氛

“下次调静音!!!”

老墨接起电话,而另一头的正是收拾他那烂摊子的小墨

“喂?有什么事”

“听这语气怕是耽误干正事了吧”

“有屁快放”

“看来是了 ̄  ̄)σ,具体是因为您多次更改时间线与命运线,导致时空不稳定,好像其他世界的人已经到了这个世界……”

“啧……”

“别抱怨了,快解决吧”

“诶?要不然你……”

电话的另一边挂了

而陶梦嫣的电话却响了

“喂?妈,什么在哪儿,我在家啊,啥?你逛街的时候看见我和那梁少平在一块,怎么可能,啊,啊,我让老墨接电话”

“怎么了妈?我俩现在在一块呢?她刚洗完澡,您应该是看错了,对,诶好好好”

看着老墨放下了电话,急匆匆的穿好出门的衣服

“发生什么事了?”

“非常大的事,事关咱俩要不要提前换个世界住”

“?”

另一边

“嗯?这里是……我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

一个身材妖艳的女人站在小区中央,仔细的打量着周围发生的一切,忽然后面传来了一道无奈但又稚嫩的声音

“老妈!你在这里站着干啥呢?你今天没班吧?”

那个女人向后看去说话的是一个长得非常好看的小正太,他正拉着一个小姑娘的手,仔细看和自己居然有一点神似,还有他叫我……老妈?

“‘怎么了儿子?诶?这是……啥情况!”

那个女人的身后也传来了一阵很熟悉的声音,她向后看去满脸惊讶,诶呀我天!这不就是自己吗?!

“媳妇儿!你先别出……门,得,还是撞上了”

张墨一脸无语的看着面面相觑的两个,也没多想在事态严重之前感觉拉回了自己的家

“也就是说……”

“这里是另一个世界?”

在车上的陶梦嫣和梁少平刚还正因为被打扰约会表示抗议,被老墨解释情况过后,也是一脸震惊的样子

“不不不,这怎么想都不科学吧……”

“转世续缘就科学了?别扯了,这个世界观就没有科学这一说”

“但是我俩前一秒还在商场约会,这一秒就告诉我们穿越时空了?”

另一个世界的陶梦嫣还是努力作证试图挣扎,下一秒就立马破防了

“诶?!!!刚不是还在车上吗?怎么现在到房子里了?”

老墨则是无所谓的脱掉外套坐在沙发上

“放心车停车位了”

“那我就放心……个鬼啦!谁问你这个了!”

“真是所有世界都是一个德行吗?动脑子想想我能让你们从车上走下来吗?其他的不管,就你俩这样的不知道的以为我戴绿帽了”

“诶?”×2

“老公,怎么了诶?”

诶?!!!!!!!!!!

这时候老墨那边又来了一个电话

“我去,老大,救命啊,我这边快变成交流犯罪的集会啦!诶?儿砸,你别听啊,别漏出星星眼啊!!!呀咩咯,快住嘴,你们会带坏小孩子的!!!”

呃……那边好像更劲爆

“所以案发现场用这种方法最不容易留下痕迹,并且最好这个事要由别人来做,比如……男人”

说罢另一个世界的莫黎看向了一边把儿子赶进屋一边捂住儿子耳朵的老墨

“抱歉哦,可能会让你失望,我做什么事都是搞砸的哦~”

“那你没用了,姐妹换一个吧”

管自己叫姐妹,总感觉怪怪的

而自己的老婆也没让自己失望

“也是呢,没用的家伙一开始就不该……呃,我开玩笑的,老公你别当真啊!不是,我真的开玩笑的”

“嗯?怎么这么怕男……”

杀意,一股浓烈的杀意,那个男人的身上有一股非常浓烈的杀意,呃,突然能理解这个世界的我为啥想要和这个男人交合了

张墨家不消停,老墨家同样也不消停

俩男人还好,正在安静的喝着茶聊着天

“这边的我怎么样啊?”

“嗯……应该在康复学院里训练呢,苦了你了居然能忍受她那么久”

“虽然不该这么想但有时候梦嫣她确实……”

还没说完两个拖鞋就招呼在他们的脸上

“别以为我们没听见!”×2

“诶呀,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多经历,对了话说你为啥不选这个世界的少平啊?”

“这个嘛……原因很多,主要是……”

“主要因为她是天煞……诶呦我去”

另一只也招呼上去了

“我的体质问题啦~啊哈哈”

顺带一提,这丫头虽然语气感觉轻快,但眼神里流露出你敢问我就弄死你的感觉

“哦……这样啊,那么你说说你们俩当初婚礼是啥样的吧!”

“诶呀,那个啊……”

回忆

“中式风!”

“西式风!”

“中式风大方典雅!”

“西式风优雅华丽

没错这俩加起来快……这咋算来着?总之,他俩正因为中式风还是西式风,吵起来了

“诶呀!老墨!女孩子一辈子就结一次婚答应我好不好嘛~”

“我去!是我不答应吗?!你自己什么样你自己不知道啊?!穿上嫁衣之后你走不走的动道都不一定,垮垮冒冷汗都算好的,别到时候晕过去了”

“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想穿嘛”

看着强烈要求的陶梦嫣老墨也深知自己犟不过她,只好答应下来

“结果还是穿了这身啊……不怕了?”

看着这一身红装的陶梦嫣,她的老妈在一旁默默地擦着眼泪,终于嫁出去了,自己可以和孩他爸放心的去旅游了,而在一旁的老墨则是担忧的看向她,毕竟她穿的这一身实在太像那一身纸嫁衣了

“还……还好,没想象中的那么严重至少在可控范……范围内”

都开始结巴了……这样真的好吗?对她也是对自己,这样真的好吗?

算了,赶明再说吧

“吼啦吼啦,新郎赶紧上台侯着,新娘子有我们看着绝对逃不了婚!”

姐妹团也上来了啊……算了这里没我什么事了

虽然上过一次但还是有点紧张啊,完蛋自己这么多年白活了?小丫头都没怎样!

“还以为您只是玩玩,没想到啊,没想到”

不用说这么毒舌的家伙还能有谁

“喂,我好歹还是你爹,嘴上盼我点好行不?”

“您也知道啊?自己这么别扭还来怪我的家伙”

老墨没有再理小墨,他知道他也是个别扭的家伙

“还有,对人家好点,说不定呢”

这是小墨传来的最后一声

婚礼开始了,看着皱着眉一步一步走上了的陶梦嫣,自己也在眉头紧锁,自己叹了口气,像是对自己说,说不定呢,他没有按正常顺序等到她自己走过来而是上前迎接,场面一顿寂静除了BGM

看着走上来的的老墨陶梦嫣也是疑惑,不过也明白了他的想法,毕竟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遵循安排了虽然自己就是安排的人啦

他单膝下跪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胸口说

“小姐,你愿意吗?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贵,今生一切由我来陪伴你,直到那身死的时刻”

客串司仪的张墨“喂喂喂,这位新郎,把司仪的话抢了算是怎么回事?”

本来直冒冷汗的陶梦嫣也被这一幕惊到了,导演,这和排练的不一样,而台下的导演则带着儿子吃饭呢,没时间理你

老墨则是抬起来浅笑了一声,一双巨大的翅膀如同天使一般展开,天空洋洋洒洒的羽毛表明着这并不是梦,这如同天堂一般的样貌和他俩那中式的服装本不衬托但众人并没有觉得有多么显得不伦不类,张墨也只好顺坡下驴说

“一拜天地——”

老墨和陶梦嫣就在过道的台子上拜

内些家伙受得起我拜吗?

“二拜高堂——”

又开始颤抖了吗?停下啊,不要抖了!我求你了,不要抖了

“夫妻对拜”

看着眼前的人已经无法弯腰了,老墨把翅膀覆盖住了她的全身,那温暖又平静的感觉,就像第一次睡好觉的那样,很舒服……

“变个——小魔术!”

起身的一刹那,他们俩的身上闪过一片白光,瞬间便从红色的嫁衣变成白色的婚纱,男方也变成了西装

“内个,其实就在刚才我已经不怕了……”(小声)

“我知道,但这是我的小癖好”

我尊重你的选择,所以我只在最后的时刻献上我的选择

————————————————————————————

“哇,那这场婚礼一定很成功吧,你们两个都一定很难忘吧……”

“至于这个嘛……”

老墨在一旁痛苦的捂着头说

“我当时一定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脑子抽了,害我不仅要帮忙改这丫头的命运还要收拾婚礼的烂摊子”

梁少平在一旁默默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意思是辛苦了兄弟

“当然我回想起那天,依然很感动的,尤其是那天晚上,老墨那家伙老搞笑了”

那一天晚上……

“诶呀,老娘终于打破天煞孤星的诅咒了!”

看着在床上闹腾的陶梦嫣,老墨默默地抽出身打算一走了之,但是……

“老~公,这大婚的晚上,不圆房你打算干啥去?”

“额……小墨突然找我有事我先撤了啊……”

“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你也得陪姐圆房!”

“诶,不是,老婆,等一下,别撕啊,住手!雅蠛蝶!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

“个屁啊!不允许胡编乱造啊!为啥我那么像受啊!”

“诶嘿~”

另一边

“感觉这种生活怎么样?”

依着阳台栏杆的莫黎向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问到

“挺无忧无虑的,但是不适合我?”

“为什么?”

另一个世界的她笑了笑望着外面的天空说

“如果我也能遇到一个在我小时候陪我的家伙,说不定我也会像你一样吧”

“嗯”

她又把手放到了空中举着遮住阳光

“但是啊……我没有哦~我什么也没有哦,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些人可以牺牲自己保全别人,都说我不知道,我没看透,但是啊……没有经历过的东西我又怎么知道呢?”

“你还会继续对吗?”

“多了解一下自己吧,啊,不对是多了解一下我吧,我从来不需要救赎,至少……我不需要”

张墨则从后面走了上来

“该走了”

只有三个字,她头也不回的走向大门,一个人

“看来我们也该走了”

这边的陶梦嫣和梁少平也开始虚化起来

“再见啦~”

“喂,这边的我,你老公可是个很别扭的家伙,他需要的哦,很需要的哦”

“真的吗?”

“相信自己的眼光啊!”

消失了,就像根本没来过一样

“你们最后说的是啥啊?”

“哼╯^╰,本小姐告诉你,本小姐正事接受你的邀请,你这辈子就别想甩掉我了!”

“?”

————————————————————————————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啊,他们见证了自己周围朋友逐渐老去,疏远最后给他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而那两个人啊,飞到了别的地方”

“姐姐的故事真好玩,我还想听,啊,妈妈叫我了,再见~”

“再见~”

“丫头,该走了”

“哦~来了!”

                                                                                   完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